一灰半清

杂食|更新随缘|欢迎留评、收藏、推荐|请勿将本人创作收入粮单

前几天午睡居然梦到了佐助跟妙蛙种子并肩作战……

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

 
 
 

对此别人的反应是——

 

室友(不追动漫):你画的这个是妙蛙种子?旁边男的是谁?

我:宇智波佐助

室友:哦哦,那个什么……火影忍者的主角的基友?

我:对啊!(超大声)

室友:那你干嘛把他们画在一起?

我:我梦到他们并肩战斗了(捂脸)

室友(露出很无语的表情):你这串台也太严重了吧?脑洞这么大的吗=_=

 
 
 

我:我梦到妙蛙种子跟宇智波佐助并肩战斗了

姬友:这可能是你的中二期还没过吧

我:神tm中二期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 
 
 

生无可恋.jpg

评论(3)

热度(7)